close

作者: 王玉樹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12月25日 上午5:30
繼北捷信義線捷運共構宅全數標售完結後,松山線南京三民站捷運共構宅「藏富」昨標售2戶也全數標脫,全都是14樓的高樓層,平均每坪單價97萬元,溢價率3%雖然加價不大,但已是捷運共構宅標售史上最貴的住宅社區!
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昨標售2戶「藏富」捷運共構宅,都是今年10月1日未標脫的餘屋,同為面向南京東路五段的14樓,坪數為73坪,房型為4房1廚1廳2衛。開出的標售總底價(含車位)為7235萬元與7267萬元,每坪94萬元,2戶全數標脫,最後標脫總價分別為7454萬元與7458萬元,平均每坪單價97萬元,溢價率各為3.0%與2.6%。
「『藏富』算是特殊案例!」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說,一般捷運共構宅都是以小坪數、方便出租為主。但此案卻是大坪數、高單價產品,一般首購族比較無法負擔。這次是因為有松山線議題加持,才吸引置產族進場。而且頂樓是保留戶概念,本來價格相對就會開得比較漂亮。她指出,信義線開通後,台北市只剩松山線這個題材可以期待,因此備受矚目。http://twhgkc.pixnet.net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,「藏富」去年10月就有實價登錄資料,15樓成交每坪107萬元,此次標脫單價每坪97萬元,算是相對划算。加上松山區算是早期開發地區,本來新屋供給量就少,「藏富」又算是南京東路上唯一豪宅,早受市場矚目,一有釋出就相當吸睛。http://twhgkc.pixnet.net
黃舒衛強調,此案由於南京東路車流量大,有噪音干擾,所以第一次招標宣告流標,這次捲土重來底價並未增加,但因為松山線預計明年通車利多加持,因此吸引置產民眾進場,從最後溢價率不高,可看出出價相對精準。「除捷運松山線通車題材,還有鄰近的大巨蛋開發案、台鐵機廠開發等,整個松山區房市題材不少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7%8F%E5%AF%8C%E5%85%A8%E6%A8%99%E8%84%AB-%E6%9C%80%E8%B2%B4%E6%8D%B7%E9%81%8B%E5%85%B1%E6%A7%8B%E5%AE%85-213000058--finance.html

 

 台灣房屋.祝您成功

買賣房屋 請指名
台灣房屋 建中直營店
(03)516-6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房屋建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